俄语协会组织“我与外教面对面”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4-14 点击数:

2018年4月14日,外国语学院俄语协会在地球村俄罗斯村组织了“我与外教面对面”活动,外教与俄语专业学生共同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中俄语专业学生组织了话剧表演,形式新颖,采用全俄语形式,加之道具服装,表演十分精彩,赢得阵阵掌声,值得同学们观摩学习。而后外教组织大家一起游戏,开展活动,分享美食。大家一同游戏、品尝美食,使得场馆内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活动增进了学生与外教的友谊,加深了彼此的感情,更加强了同学们学习俄语的兴趣,也提高了俄语的表达能力,对今后的学习生活起到了很大的意义。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