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学社组织“春日采风”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4-14 点击数:

2018年4月14日,外国语学院樱花学社在南校区组织“春日采风”活动。本次活动面向日语专业的学生开展,日语外教松木千代子和六反园俊作也参与活动并进行指导。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欣赏校园内春意盎然的景象,接着外教松木千佳子向同学们讲述隐藏在日本式赏花里的文化元素,两名外教在赏花过程中提出不少值得同学们思考的问题,使同学受益匪浅。活动的最后,大家围坐一团,相互讨论了自己在这次活动中学到的知识。本次活动中由松木千代子外教讲述的关于日本插花里的知识最有吸引力,更是引发了同学们的强烈讨论。大家都积极提出了自己的看法,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增长了对于日本的赏花文化和插花文化的知识,增强了日语交流的口语水平,提高了同学们的审美意思和语言组织能力,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课学习的兴趣。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