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协会组织留学生交流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4-14 点击数:

    2018年4月4日,外国语学院翻译社在地球村美国村组织留学生交流会。美国留学生李和16级17级英语专业学生参加。


   本次活动针对英语专业学生,为了更好提高英语专业学生的口语交际能力以及对外国文化的了解而举办。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提问,向李询问了外国文化和如何学好英语以及对于中国学生学习英语在未来的发展趋势等。李友好的向同学们解答疑惑,并且对中国学生用英文表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纠正。并且李提出目前英语专业的学生存在的最大的障碍在于口语底子不扎实,希望通过多交流帮助同学们的口语能力有所提高。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英语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口语实践能力。让同学们更近的接触了美国文化,促进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上的专业性。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