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交流协会组织与留学生研讨中国文化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4-04 点击数:

    2018年4月2日,汉语交流协会在地球村中国村组织了与留学生研讨中国文化活动。汉语交流协会的学生和韩国、俄罗斯、日本等多国留学生参与活动。

   活动中,协会成员与自己的留学生学友友好交流,还上台为留学生们进行中国文化表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接着给留学生们介绍了中国村的文化元素,讲述了中华文化中有趣的故事,进行了有关中华文化的交流。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协会同学在讲解中华文化的同时也增加了对中华文化的了解,提高了学习中华文化的兴趣,增强了协会同学与留学生之间的友谊。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