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学社组织日企模拟面试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4-02 点击数:

    2018年3月31日,外国语学院樱花学社在地球村日本村组织了日企模拟面试活动。日语外教松木千代子和六反园俊作两位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指导。

    本次活动面向日语专业的学生。活动内容通过模拟面试,了解日企面试的流程,以及在面试里的注意事项等。两位外教在面试过程中提出了值得思考的问题,使同学获益匪浅。活动的后期,大家讨论并发表了面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尤其是松木千代子外教提出的服装整洁的标准问题,更是引发同学们的热烈关注。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发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于日本公司的面试流程有了更加丰富的认识。与此同时,提升了同学们临场应对能力和语言组织能力,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课学习的兴趣。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