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交流协会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交流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3-20 点击数:

2018319日,汉语国际交流协会在地球村中国村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协会成员学习交流会议。会议主要是由经验丰富的协会成员介绍协会应如何与留学生交流。通过交流活动,让协会成员更好地把握今后协会的发展方向,更好地与留学生进行交流沟通,使留学生们在滨海能够快乐地学习生活。会议内容充实,成员之间交流互动积极主动,场面活跃。本次会议促进了成员之间的交流与融合,提升了协会成员之间团结意识和团队合作能力,使协会成员能够更精准地把握工作内容,帮助留学生更好地适应在中国的学习生活。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