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笑笑同学获省韩语演讲三等奖

作者:zang 时间:2010-07-12 点击数:

王笑笑同学获省韩语演讲比赛三等奖

王笑笑同学与指导老师

近日,由韩国清州大学和山东大学主办的山东省第二届韩国语演讲比赛在威海山东大学分校隆重举行,山东省开设韩国语专业25所本科院校和37所专科院校分别选派学生参赛。

此次大赛上,我校选手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专业实力,王笑笑同学荣获专科组第三名,获的三星数码打印机一台,同时获免费半年赴韩国清州大学留学机会;赵帅同学获本科组第10名。 近年来随着我校专业培养方案不断改进和教学改革的日益深入,日语、韩语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已得到明显的提高。2010年初我校应用韩语专业被评为省级特色专业,接着韩语精读又被评为校级精品课程;学生在各种专业大赛中不断取得优异的成绩;2010年东语学院日语、韩语专业共有18人被国内外大学录取,其中李德财、宋晓艳、安小燕等 7名同学被延边大学、中山大学等国内211院校录取。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