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镇容教授校级学术讲座

作者:admin 时间:2010-07-06 点击数:

6月9日下午,在崇德楼314教室,由东方语言学院朝鲜语教研室金镇容教授就“语言对比研究”方面的知识,以讲座的形式,向全校韩语教师进行了系统的介绍。金教授从“语言对比研究的概念、研究对象、研究方法、研究特点、一般理论以及研究过程中的几点问题、未来的研究趋势”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语言对比研究的相关知识。讲座反映非常热烈,全体韩语教师认真听取后展开讨论。

通过此次讲座,不仅对韩语教师的教学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也对将来我专业教师的科研研究指出了方向。讲座在一片愉快而热烈的气氛下结束!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