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应用英语专业召开师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09-24 点击数:

近日国语学院应用英语专业师生于地球村会议室举行了以“抓学风,促管理” 为主题的师生座谈会。应用英语教研室主任李淑芳老师、专业负责人李晶老师、各班班主任老师、班长、学委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教研室主任李淑芳老师向大家阐明了本次座谈会的主要议题,指出学风建设是班级建设的灵魂,以班长、学委为核心的班级领导班子在班级学风建设中肩负着重要责任,是班主任的左膀右臂。随后,各班学委轮流就会前汇总的本班同学近期学习上存在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汇报,与会教师和班主任一一给予答复,扫除了同学们学习上的障碍和困惑。接下来,各班班长分享了本班班级管理尤其是早读、自习管理的经验和措施,包括班干部带动、宿舍长负责制等等。最后,经全体教师和同学们的认真讨论和协商,李晶老师对此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明确了未来班级学风建设的整体思路和具体措施,同时对全体班委在班级管理和学风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畅通了专业教师、班主任和同学们的交流渠道,是一次“师生、生生”之间的亲切交谈和真诚交流,有利于本专业了解学生的真实学习状态和存在的实际问题,为同学们及时答疑解惑并提出针对性的对策。此次会议对本专业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改进教学方法、优化专业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推动作用。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