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专业举行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本周,外国语学院朝鲜语、英语等专业陆续举行了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答辩会,全体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开题报告答辩会,学院领导莅临答辩会现场进行指导。

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答辩的主要目的是引导学生们理清论文写作思路,明确论文的重难点,确保论文写作的科学性、严谨性,把好毕业论文工作第一道关。首先由学生从研究目的、研究意义、研究范围及内容等方面对自己的毕业设计进行阐述;然后答辩教师进行提问,学生做出答辩。答辩教师对学生的论文设计、思路、开题报告的撰写情况等给予评价与建议,帮助学生进一步理清思路。

 开题答辩是毕业论文工作重要的环节之一,是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的重要监测点。学院历来重视开题答辩工作,成立了毕业论文答辩指导委员会,下设各专业分委会,实行学院、专业齐抓共管的方针,严把论文质量关。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