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本科教研室开展课程改革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09-05 点击数:

为保证本学期课程改革计划的有效实施,2019年9月4日下午15点,日语本科教研室召开本学期课程改革研讨会。

会议本次会议由专业负责人李桂华老师主持。会议开始,李老师强调了课改的意义与必要性,并鼓励大家革故鼎新,敢于尝试。会议确定了本学期的个该课程为《日汉互译I》。课程负责人战建丽老师讲述了课改的设想。本次课程改革持以学生主体的教学指思想,继续强化学生的翻译实训练。课改在多模的指下,完善日微信公众号《言和社》,学生提供翻学科的前沿学研究成果、秀日作品鉴赏、新和流行的互译的平台,有利于学生材多的的翻作品。

本次课程改革研讨会进一步明确了以学生为本的教学理念,丰富了学生的语言实践活动。战老师表示会将教学改革落到实处,精益求精做好课程改革。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