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专业和应用英语专业赴用人单位调研

作者: 时间:2019-06-22 点击数:


2019年6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英语教研室武会芳老师、于晓梅老师和英法教研室李晶老师带领英语专业和应用英语专业十余名学生赴青岛麦克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Max En)调研。

公司负责人龙珍老师带领大家参观了Max En的教学环境,并热情为大家介绍了Max En的教学特点、师资情况、学生来源等基本情况。

Max En教学环境优美,教学特点突出外教授课,主题教学,重视语言交际使用和学生认知发展,教学形式颇受小学员喜爱,教学效果也得到家长的高度认可。前去认知见习的学生对在Max En的所见所闻表示出很大的兴趣。

英语专业和Max En合作已久,每年都有在校生在Max En兼职并有优秀毕业生留任就业。Max En为英语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此次调研访问,我们专业进一步了解了语言培训和教育机构对英语教师语言和多方面的素质需求。这对今后专业方向打造和专业课程建设都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

当前,英语专业学生在校期间考取教师资格证热度较高。从这几年就业情况看,英语专业毕业生近三分之一走向语言培训和教育行业。这次见习调研也使同学们直观了解了本专业今后就业行业的用人需求,对今后的专业学习和职业发展规划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