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王安娜老师参加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英语班培训

作者: 时间:2018-12-20 点击数:


123-12日,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英语班在山东师范大学举行。我院教师王安娜参加了培训并通过结业考试,获得结业证书。

本期英语班是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以及《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实施第三期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成长计划的意见》中的精神,为切实提高我省高校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提升青年教师专业素质和创新能力而开设培训课程,山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主办,山东省外语培训中心组织承办。在为期十天的培训中,时间安排紧凑,课程设置合理,涵盖高级英语视听、高级口语、高级写作、高级阅读、美国文化、外教讲座等,授课内容为英美国家政治、经济、文化以及听说读写基本技能训,授课教师为山东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专业能力强的优秀教师外籍专家,培训学员皆为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的获得者。整个培训过程就是一场关于语言、文化、教学的盛大交流会。

我院教师通过此次培训扩充了英语专业知识,提升了英语语言应用能力,英语专业水平及教学能力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同时,通过与其他参训学员的交流,增加了见闻,了解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为继续提升教学与科研能力明确了思路。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