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日俄教研室深入开展“查摆问题,提高教学质量”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2-08 点击数:

    

    2018年12月7日下午,日俄教研室在崇德楼401办公室开展主题教研活动,深入查摆问题,努力提高教学质量。

在我校开展的“提高质量意识,加强质量建设”活动中,大家认真学习了教育部两个“讲话”和“新高教40条”的主要内容,深刻领会了讲话和文件精神。此次教研活动的主要任务是“查摆问题”,各教师从学生思想教育、课程教学改革及科研发展等方面梳理了个人教育教学工作共存在的主要问题,从主客观两方面分析了原因所在,确定了具体的目标及切实可行的措施。

    学习活动的开展,使各教师明确了新时期党和国家对高等教育的根本要求,进一步提高了思想意识,认识到高校教师所肩负的责任,对教师做好教育教学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