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科研处到我院调研科研工作

作者: 时间:2018-11-21 点击数:

2018年11月20日,学校科研处王冬冬处长与刘苹助理一行二人走访外国语国合学院调研科研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地球村208召开。会议由外国语国合学院院长助理唐友军主持,新教师、科研骨干、教研室代表等共计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气氛活跃,大家畅所欲言。王处长就大家关心的课题与论文的关系做了说明,重点对科研项目申报的具体流程、科研论文的写作做了详细阐述,帮助新教师树立了正确的科研观念。老师们就课题申报、译著、经费、核心论文认定等与科研处进行了沟通。座谈会互动频繁,两位领导耐心解答了老师的疑问并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科研座谈会,提高了我院教师的科研意识,激发了教师的科研活力,拓宽了教师开展科研项目的思路,有利于我院科研工作走向深入。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