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教研室开展公开课评课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1-13 点击数:

    每学期一度的公开课活动结束后,我院各教研室纷纷召开教研室会议,开展了公开课评课交流活动。各位老师首先对公开课逐个进行总结评价,指出一个亮点,找出一个问题,提出一个建议。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挖掘了不同课程的诸多亮点,找出了不同课程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提出了近似课程的授课建议和思路。然后重点交流了本教研室新的公开课,充分肯定了教师的教学基本功,明确提出了改进的建议。今后大家要抓住“课魂”,有效教学,将新媒体的技术运用到极致。教研室集体评课气氛融洽,交流充分,有利于大家继续提高自身的教学水平,也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