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专家一行到我院指导毕业论文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6-26 点击数:

6月25日上午,校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专家一行对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4个本科专业2018届毕业论文进行了检查指导并反馈了意见。蒋凤英院长、唐友军助理、四位本科专业负责人参加了反馈会。

质评办专家肯定了我院论文总体工作,指出论文从格式到内容都更加规范,论文材料比较完整,选题进一步合理,且更具有研究意义。同时对我院论文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建议。专家建议,今后专业在组织论文选题时可根据教师的研究专长设计选题指南,突出专业特色和社会需要;检查记录中的检查项目比较规范,但项目固话,缺乏个性。指导教师可有侧重点地进行论文检查并记录检查情况。此外,还就论文材料中教师评语标准的设计、参考文献与注释的规范性等问题进行了研讨,明确了整改措施。

本次质评办专家对我院论文进行检查对提高我院论文材料的规范性、提高论文质量等起到了指导性作用。我院将结合专家提出的建设组织相关教研室进行整改,完善并规范论文材料。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