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语教研室召开本学期教学改革总结研讨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6-08 点击数:

2018年6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韩语教研室举行本学期教改研讨会本次会议主要对本学期教改课程韩语精读II进行总结讨论。首先陈荣老师作为教改课程负责人,对韩语精读II本学期的教改情况进行了梳理,重点对教改思路、实施效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然后大家结合公开课听课的情况韩语精读II课程教改进行了讨论。大家充分肯定该课程在教改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 通过改革,提高了学生们学习的积极主动性,提升了课堂教学效果同时,大家也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和措施。

本次研讨会,大家对教改进行了深度研讨,不仅有利于本学期的教改课程今后调整教学方法和手段有利于其他课程优化教学设计,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