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英语专业到珠山大饭店开展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6-06 点击数:

2018年6月1号及6月4号,外国语学院李晶老师分两个批次,带领应用英语专业16经英1班全体共63名同学参观了我校珠山大饭店。此次课堂实践活动结合《剑桥商务英语》课程第六单元关于商务酒店的教学内容而展开。

参观前,我校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与酒店方面负责人进行了对接,对本次参观活动给予了细致、周到的安排。

首先,同学们参观了珠山大饭店的大堂、餐厅、工程部、行政部、后厨等酒店主要部门,了解了各个部门的功能、工作人员的主要工作职责以及珠山大饭店的基本理念和文化特色等;接下来,同学们参观了酒店的商务中心、大型会议室、贵宾室、婚宴中心、健身中心等,对酒店的设施设备和服务内容等有了全面的认识;最后,参观讲解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互动,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并从自身的经验和体会出发,鼓励同学们努力求学、励志前行。

此次参观,秉承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教学理念,将课堂迁移到真实场景中,不仅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也丰富和拓展了同学们的思维,有利于同学们在实践中汲取知识、增长见识。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