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韩语教研室举办院级讲座

作者: 时间:2018-04-13 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韩语教研室陈荣老师于20184月12日下午行了以韩国节日为主题的院级讲座17赴韩16应韩的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主要内容是介绍韩国的节日风俗,主要从节日的历史由来、节日游戏、特色食品等方面展开。重点介绍了韩国四大节日春节、中秋节、端午节、清明节另外还介绍了年轻人喜欢过的情人节、圣诞节等。介绍韩国的节日风俗的同时,陈老师还结合我们中国的传统节日风俗,引导学生进行了对比,学生通过对比了解了中韩节日风俗的异同点。

本次讲座引导学生了解韩国传统节日,有利于学生加深对韩国社会文化理解,对学生韩国语的学习产生积极影响。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