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英语专业教学改革活动纪实——博物馆奇妙英语课

作者: 时间:2018-04-12 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应用英语专业全体同学在李淑芳老师的带领下,于20184月11日来到青岛滨海学院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在这里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英语课。此次课堂实践活动结合《综合英语二》第二单元关于旅游的主题,要求同学们以导游的身份向大家介绍博物馆各展览区,以锻炼同学们综合运用语言的能力。

同学们都积极响应此次活动,活动前进行了认真地资料搜集和整理。活动首先从岩石展览区的介绍开始,继而来到大型动物标本馆,同学们依次介绍了非洲狮、长颈鹿、大象、棕熊、豪猪、北极熊等动物的生活习性,最后是鸟类展区的介绍,包括蝴蝶、喜鹊、啄木鸟等的介绍。活动结束后,李淑芳老师对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的表现分别给予了肯定和有针对性的点评,并鼓励同学们不断强化自己的专业技能,将语言学习生活化,不断拓宽语言学习的深度和广度。

通过此次课堂实践活动,同学们不但在紧张的语言学习生活中拓展了自己的视野,发现了语言学习的乐趣,提高了综合运用语言的能力,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给大学生活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