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语专业实践周汇报演出圆满结束

作者:wgyxy 时间:2018-01-04 点击数:

2018年1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15、16级朝鲜语专业及应用韩语专业学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韩国文化艺术汇报演出。

演出主要内容包括韩国传统歌舞、跆拳道表演、诗歌朗诵、舞台剧、现代歌舞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传统歌舞优美绚烂,蕴含了丰富的文化底蕴;跆拳道表演英姿飒爽、振奋人心;诗歌朗诵声情并茂;舞台剧诙谐幽默;现代歌舞热情似火、青春洋溢,更是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全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展示了韩语专业学生的风采,为台下的老师和同学们送上了一场绝佳的视听盛宴。最后,汇报演出在一首温暖感人的大合唱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举行是对韩语专业学生语言综合运用能力的检验。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帮助同学们树立专业自信心,鼓励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争创佳绩,也展示出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彰显了开拓勤奋、坦诚务实的滨海风采。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