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韩语专业举办“韩国服饰”主题讲座

作者:wgyxy 时间:2017-12-26 点击数:

2017年12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应用韩语专业在明德楼210室举办了“韩国服饰”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韩语教研室的王琳老师主讲。

讲座正式开始。首先,王老师对韩服的演变历程作了较为详细的讲解;随后,老师为同学们分析了韩服的主要特色、分类以及韩服的穿戴方法。韩服有着设计简单、颜色艳丽、无口袋的特色,按照用途可将韩服分为礼服和平常服,按照年龄分为成人韩服和儿童韩服;最后,老师针对韩服与汉服的关系为同学们作了深刻的讲解,随着中韩两国政治文化的深层次交流,两国的服饰特色也相互渗透,彼此影响。此次讲座圆满结束。

我院通过开展这次讲座,展示了韩服的迷人风韵,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学习韩国文化的积极性,增强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同时也充实了同学们的课内知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