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语专科教研室举行评课研讨会

作者:wgyxy 时间:2017-11-27 点击数:

2017年11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韩语专科教研室在崇德楼105召开讲课比赛评课会研讨会,针对本次院级、校级的讲课比赛进行评课。

此次评课,大家首先充分肯定了各位老师讲课的优点,如有的老师授课具有亲和力,课堂氛围活跃;有的老师课堂内容充实,时间把握得当;有的老师授课方法新颖,师生互动良好;有的老师语言自然流畅,肢体语言丰富;有的老师真正做到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充分利用多媒体等等。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这些老师的优点,改善优化自己的课堂,提高教育教学效果。

另外,大家也对有的老师课堂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并针对一些共性问题进行深入研讨,研究解决的方案.

此次评课韩语专科教研室老师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对教学改革、教育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这对于今后老师们深化教学改革,优化课堂,提高教育教学效果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