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来我院进行留学宣讲

作者: 时间:2018-12-27 点击数:


2018年12月26日下午,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在地球村410室面向我院日语和应用日语专业学生进行了赴日专升本主题留学宣讲。2016级应用日语专业、2015级日语专业同学参加了本次宣讲。

    此次宣讲由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校长助理主讲,首先播放了该大学的宣传短片,结合视频和图片介绍了学校设施、专业设置、生活条件、就业情况等内,并通过视频短片向同学们展示了留学生活的实况,让同学们对学校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和认识。然后就同学们关心的留学条件、留学生待遇、学习和升学以及毕业后的去向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2016年与我校建立了合作关系,是我校友好交流与合作的重要伙伴之一,目前已与我校在教师交流、学生交流等方面建立了合作,并设置了“3.5+2本升硕”、“3+2专升硕”的留学便利条件

近年来,我校不断拓展国际交流与合作途径,为学生搭建了良好的出国留学、发展平台,促使学生出国留学热情不断高涨,已成为日语和应用日语专业的鲜明特色。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