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日语专业学生参加日本东京福祉大学举办的留学说明会

作者: 时间:2018-09-18 点击数:

2018年9月17日下午,我院日语、应用日语专业120余名学生在崇德楼214参加了日本东京福祉大学留学项目说明会。东京福祉大学创立者中岛先生、名古屋校区和东京校区的两位负责人出席了本次说明会。

东京福祉大学主要开设社会福利学、教育学、心理学、保育学等专业,在日本文科类高校中就业率稳居第一,目前在东京和名古屋均设有校区,规模较大,具有较好的就业前景。我校与东京福祉大学合作多年,先后多批次派遣日语专业学生到其学校交换留学并在学习态度、学习成果方面获得了较高的评价,在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果。本次留学说明会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又开辟了高职应用日语专业学生“3+2赴日专升本”和本科日语专业学生读研通道,为我校本专科学生提供了多样化升学平台。期待通过加深与日本高校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拓展日语和应用日语专业的国际交流合作渠道,为学生提供更便捷的赴日留学通道,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造专业特色,夯实专业建设成果。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