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苫小牧駒澤大学国际交流中心课长来我院参观交流

作者:wgyxy 时间:2013-11-28 点击数:

2013年11月25日,日本苫小牧駒澤大学国际交流中心课长石川慎一先生来我校进行友好访问。

石川先生在在外事办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国际语言文化实践教学中心。而后,在崇德楼414室,为我院日语专业的同学们做了有关赴日留学的专题讲座,受到我院师生的热烈欢迎。石川慎一先生就有关赴日留学的一系列问题为同学们作了细致的解答,同时也详细介绍了该校的一些情况,特别是留学生活等方面的情况。

此次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和合作,也使我院的学生对赴日留学有了更加明确的了解。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