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英语专业专升本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20-09-01 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应用英语专业2020年专升本考试拉下帷幕,我专业成绩斐然。2020届应用英语学生共95名,参加专升本考试的有23名,共有21人被录取。其中,17应用英语1班报名7人,录取7人。17应用英语2班报名15人,录取13人。17应用英语3班报名1人,录取1人。录取人数达到了本专业历史新高。

应用英语专业教师团队历来重视专升本工作。在学生大一期间,就成立了专升本QQ群,分配专门教师进行辅导。辅导教师一直跟踪学生的学习和升本准备情况,并给予适时的指导和鼓励。在今年的专升本考试报名之前,辅导教师认真向学生讲解了山东省的升本政策,指出今年专升本会大幅扩招,鼓励学生一定抓住机会,勇于尝试,无论先前有没有进入学校的升本体系,都要大胆尝试,最后,本专业的报名人数达到了23人。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师和学生的努力。应用英语专业将总结经验教训,完善升本辅导机制,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