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朝鲜语召开考研复试指导会

作者: 时间:2019-03-21 点击数:

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体朝鲜语专业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朝鲜语专业2019届学生考研初步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019届朝鲜语专业考研报名13人,上线9人,其中进入复试阶段的同学7 人,另外2人准备调剂。为了使同学们顺利通过考研复试和成功调剂,朝鲜语专业于2019年3月20日下午在崇德楼203办公室召开“考研复试指导会”。

首先,朝鲜语专业负责人李老师表扬了同学们在考研中取得的成绩,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复试与调剂中保持自信,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再接再厉,一定要取得最后的胜利。然后,参加复试的同学们提出自己目前存在的问题,李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解答,建议同学们沉着冷静,不要有思想包袱。另外,其他专业老师们也积极为学生们做好后勤工作,指导学生撰写自我介绍和准备面试问题,以确保同学们能够进入理想院校。全体考研学生也表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复试、调剂中,用实际行动夺取考研的最后胜利!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