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专业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8-05-07 点击数:

    2018年考研落下帷幕,2019年考研马上开始,为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为加入考研队伍的本科英语专业学生传经授点,外国语学院英语本科教研室于崇德楼214举行了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2014级考上研究生的七名学生代表与大家分享经验,英语本科教研室邱艳春老师、2015级与2016级全体同学热情参加。

    交流会开始,邱老师阐明了考研的意义,并鼓励同学们要有目标、有格局、有行动。之后,应邀参加本次交流会的七位同学分别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历程,包括参考书准备、复习计划、复习策略、心理调整、应试技巧等方方面面。对于学弟学妹们提出的问题,他们都一一耐心详细地解答,分享自己有效的学习方法,鼓励学弟学妹们树立信心,做好现在,踏踏实实地走好每一步。学长学姐们深厚的学识,独到的见解以及幽默风趣的语言使现场笑声迭起,掌声不断。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为在学习的十字路口徘徊的学子们指明了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交流会就是一场及时雨,滋润心田,受益匪浅。考研路漫漫,期待明年争创佳绩!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