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应用英语专业专套本学生考研喜报频传

作者: 时间:2018-04-13 点击数:

    近日,外国语学院应用英语专业学生考研捷报频传,共有4名同学被录取为2018级硕士研究生。

    2013级英语专套本班的范明明被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录取为硕士研究生,王国涛、孙瑶瑶同学被山东师范大学录取为硕士研究生。2014级英语专套本班的徐蕾同学考取了山东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这是继该专业2010级学生张慧颖、高亦涵、黄传奇、杨智慧,2011级学生王宝岭、安萌萌,2012级学生张雯、靖颖、叶依安、王媛媛、赵静、吴佳颖、孙泽豪考研成功的又一好消息,也是应用英语专业一直致力于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实践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的结果。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生的努力拼搏,也离不开学校、学院的正确导向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应用英语专业的教师们将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辅导学生的专套本和专升本考试,尽最大努力让更多的学生实现本科梦和研究生梦。我们也将借此机会,激发和鼓舞本专业在校生,让他们树立信心,敢于超越,让这种追求卓越、自强不息的滨海精神在应用英语专业继续传递下去。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