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考研光荣榜——李强

作者:wgyxy 时间:2017-06-02 点击数:

姓名:李强 学院:外国语学院 录取学校: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学习心得:我记得上小学的时候,班主任说,你们要好好学习,长大后考上世界名校,哈佛、牛津、剑桥……老师脸上也有光。我当时只是听一听,毕竟,我每次都考倒数的学生也不会怎么样!那时我们班54个人,我总是考倒数第8或第9。不爱学习,每天打乒乓球、玩溜石。老师说我丢了西瓜捡芝麻。可是,现实就是逆天,我现在不仅乒乓球打得好,我学习成绩也好。我终于不用在书本上憧憬我读硕士的样子,我也不用再幻想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的外貌是如此华丽。我来了!不管发生任何变故,我都是那个坚强不倒的我,有梦想、有努力,敢拼敢闯,有我亲人的鼓励和支持,我什么都不怕!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