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本科教研室组织2017届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wgyxy 时间:2017-05-05 点击数:

4月27日晚,外国语学院日语本科教研室组织了2017届考研经验交流会。专业负责人李桂华老师、考研班主任常晓敏老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三位考研准备扎实的同学分别代表本专业和跨专业考研学生总结了自己在备考过程中的经验与教训,从日语专业的课程设置、教学方式、外语训练、导师分配、二外辅导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利于提升专业整体考研成绩的建议。

本次交流会气氛非常热烈,2017届学生们就关心的学习方法、学校和专业的选择等方面与前辈进行了非常充分的沟通,得到了有效的指导。前辈的经验为后辈提供了真实有效的信息,以便在今后的考研工作中扬长避短,抓住重点,取得好的成绩。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