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语专业成功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wgyxy 时间:2014-05-13 点击数:

为了给有意考研的朝鲜语专业学子们提供更多的考研经验,5月9日晚上,外国语学院朝鲜语专业师生在崇德楼307教室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到了崔羲秀教授和凌恩英老师以及2014届以优异成绩成功考研的学生代表刘春荣、郭颂、韦兆秋、杨梦四名同学与11级朝鲜语专业学生进行考研经验交流。

首先,由四位学姐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各自宝贵的考研经验,详细地为同学们讲解了在备考期间应注意的问题,包括考研各科的时间安排、考研信心的树立、学习方法、考试计划、备考心态的调整以及有关专业方向的选择等方面的心得。同时,同学们针对自己准备考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他们咨询,他们一一给予了精彩的回答。最后,由崔教授和凌恩英老师分别发言,为同学们加油打气,给予指导和鼓励,并祝愿大家考研成功。

本次交流会为朝鲜语专业即将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经验,为以后考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会,能让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更加明晰应注意的问题,从而实现考研梦想。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