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考研光荣榜——孙丽萍

作者:wgyxy 时间:2017-06-16 点击数:

姓名:孙丽萍 学院:外国语学院 录取学校:山东科技大学 录取专业:英语笔译 学习心得:考研不是一劳永逸的开始,也不是投机取巧的幸运,明确的目标会是自己前进的不懈动力。我当时考研,曾经也不停地追问自己:为什么考研?是工作还是升学呢?做好决定,然后坚定自己的决定,一心的去实现,那么全世界都会给你让路。考研目标学校根据自己的能力定,早早准备,才能更有可能考上自己心仪的研究生学校。重要的是不要妄自菲薄,相信自己的能力,你自己的潜力其实你自己都不清楚,激发你自己的潜力全力以赴,相信自己,那么结果也会尽如人意的。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