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专业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wgyxy 时间:2017-12-30 点击数:

梦想以提升热忱,毅力以磨平高山。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于2017年12月26号下午16点30分在崇德楼302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会议由日语专业负责人李桂华老师、考研班主任常晓敏老师,15日语班主任曹阳老师参与召开,报名考研的14级日语专业学生及欲考研的15级学生列席参加。

交流会在李桂华老师亲切的问候中缓缓拉开帷幕,同学们也都仔细倾听并且认真做下笔记。本届考研的学生从资料搜集、考研计划、学习方法等多个方面给大家做了详细的指导和建议,在讲述过程中不仅仅给了大家明确的实施方案,还让大家更加坚定了考研的信心和决心。在交流过程中,各位老师还一一询问大家报考方向、报考学校以及目前的学习困惑等,在友好融洽的交流中,老师及14日语的考研前辈们不厌其烦的解答大家的各种问题,并且给出了许多有效的意见。最后,交流会在李桂华老师的全面总结中落下帷幕。

本次交流会让同学生们深深地体会到了在考研这条修行路上,有日语专业全体教师与大家同行、全力以赴为考研同学服务的信心。路漫漫其修远兮,吾等将上下而求索。相信同学们会在接下来的一年中,更加认真备考,语言成就梦想,青春在此绽放!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