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语专业召开考研交流会

作者:wgyxy 时间:2017-05-12 点击数:

5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朝鲜语专业考研交流会在崇德楼106热烈展开。韩语本科教研室的全体老师和16届考研学生以及17届欲考研的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交流会旨在为欲考研学生答疑解惑,助考研学生在考研之路上一臂之力。

金莲兰老师代表教研室的全体老师对16届考研成功的同学表示祝贺。16届考研学生表达了成功考入梦寐以求的知识殿堂的喜悦之余,结合老师和17届学生抛出的就为什么考研,考什么,怎么考,考上研究生后学习什么内容及考上研究生后的前景展望等问题,从自己的考研经历出发,为即将考研的学生作了真实、生动地现场答疑。交流会结束后,17届欲考研的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交流让他们对考研的相关事宜有了更明确的认识。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