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本科教研室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wgyxy 时间:2017-05-05 点击数:

为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为加入考研队伍的本科英语专业学生加油鼓劲,2017年4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英语本科教研室于崇德楼214举行了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2013级考上研究生的六名学生代表与大家分享经验,专业负责人武会芳老师、英语本科教研室主任邱艳春老师、考研班主任王磊老师、2014级与2015级全体同学热情参加。

交流会开始,邱老师就考研的总体情况向大家做了说明,并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加油实干。之后,应邀参加本次交流会的六位同学分别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历程,包括择校标准、参考书准备、复习策略、复习计划、心理调整等方方面面。对于学弟学妹们提出的问题,他们都一一耐心详细地解答,分享自己有效的学习方法,鼓励学弟学妹们树立信心,做好现在,扎扎实实地走好每一步。学长学姐们深厚的学识,独到的见解以及幽默风趣的语言使现场笑声迭起,掌声不断。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