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典型-日语专业张旭冉

作者: 时间:2020-06-29 点击数:

    就业单位:艾瑞(威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艾瑞(威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日语专业校企合作单位,近年招聘了日语专业多门毕业生。公司的IT事业部主要从事软件开发、销售及售后服务,并向国际、国内客户提供高端软件外包服务,其解决方案覆盖金融、银行、制造、物流、医药等行业。 BPO事业部,主要为软银集团在全球的子公司提供业务流程外包服务,为客户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提供一整套解决方案,用我们全方位的后台服务全力支持顾客的核心业务。张旭冉同学作为应届毕业生顺利来到该公司工作。大学四年掌握了基础的日语知识,以及各项办公操作流程,成为求职过程的奠基石。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