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应用日语专业邀请企业专家举办人才培养新思路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8-10-25 点击数:


2018年10月24日下午,我院日语、应用日语专业有幸邀请到全国经理教育协会大连事务局的林琳女士为师生举办了一场以“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新思路--日语+a”为主题的报告。

当今外语人才培养面临严峻的挑战,全国各高校不断开展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创新与实践。我院日语、应用日语专业也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不断思考和探索改革思路,并尝试与企业开展深入合作,谋求人才培养的新思路。本次报告的主讲人林琳女士从日语专业学生的职业发展规划入手,结合市场对日语人才的需求情况着重介绍了“日语+a”这一人才培养思路,并对“a”的选择提出了实时建议。林琳女士从事日本簿记能力测试筹措工作多年,为学生详细介绍了簿记能力在学生职业生涯中的作用并提供了免费在线学习资源。行业专家的报告视角新颖,思路独特,引起了学生的兴趣,使学生对职业规划有了进一步明确的认识,有助于帮助自身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报告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