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与山东浩泊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作者: 时间:2018-11-02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深化实践教学改革,推进校企合作深度发展,2018年10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蒋院长、科技孵化办公室藏主任以及英语本专科专业负责人与山东浩泊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朱总及青岛河马停车装备有限公司外贸总监李总进行了洽谈。值得一提的是,李泽馨总监是外国语学院2004届经贸英语专业的优秀毕业生。因此,本次洽谈也是一次师生共叙美好回忆和深厚情谊的会谈。

山东浩泊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和青岛河马停车装备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停车设备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安装和售后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合理的停车方案和高质量停车产品,立志成为停车设备行业领导者。产品畅销世界各地,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信赖与好评,已成为行业内快速发展的立体停车设备专业厂家。

首先,朱总介绍了公司发展的状况及单位对人才需求情况;然后,蒋院长介绍了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和就业优势;接下来,双方共同商讨了校企合作模式、学生实训模式、教师下企业锻炼等内容;最后,双方就企业领导深入我院为学生进行就业指导讲座达成共识。

 

通过本次洽谈,有利于学院进一步准确了解市场及企业人才需求,深化校企间的沟通和合作,为共同培养社会和企业需要的技能型、应用型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