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日谷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来我校日语专业招聘毕业生

作者:wgyxy 时间:2018-01-05 点击数:

2018年1月4日,青岛日谷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来我院,对14日语专15应日两个毕业班共8名同学进行了面试。

青岛日谷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日语专业校企合作单位之一,总部设立在青岛市市北区,自2015年起在培养方案修订、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等方面开展了多次合作。目前由于业务规模扩大,公司急需日语翻译人才,通过招聘日语翻译人才,经过公司有计划的培训,培养成为符合公司需要的软件技术工桥梁工程师。

公司副总经理涂晓涛、业务经理王忠伟首先介绍了公司的规模和招聘要求,然后进行了笔试。笔试后一一对学生进行了面试。随着就业季的到来,青岛地区日企、对日服务类企业陆续到我校招聘毕业生,就业形势乐观。这与日语专业多年积累的专业建设成果密不可分,面试的顺利进行也体现了日语专业毕业生良好的专业素质,鼓舞了学生对口就业的自信心。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