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作者:wgyxy 时间:2017-12-30 点击数:

2017年12月28日下午,外国语国合学院在第三报告厅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暨企业宣讲会。外国语学院蒋院长、学生干事郑勇老师、院办唐老师、闫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干事郑勇老师主持。

首先,郑勇老师宣布会议正式开始;接着,人力资源李总监从就业率、就业地区流向、就业单位来源、就业行业分布、就业薪资分布五个方面为同学们作了详细的分析,并通过对比往年就业信息,使学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一个新的认识;随后,山东中煤集团等五家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概况、理念、以及人才策略,并结合自身经历跟学生们分享了成功的经验和心得,加强了与同学们的交流;最后,企业负责人激励大家,要有挑战自己的信心和勇气,积极择业,努力创业。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我院通过举办此次宣讲会,加强了同学们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同学们清楚地认识到了就业形势的严峻性,端正了同学们的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提高了就业技能,加强了企业与学校的联系,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