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本科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作者:wgyxy 时间:2017-12-29 点击数:

2017年12月28日上午8点10分,外国语学院在第一报告厅召开了本科生就业指导会。本次指导课由我院唐在锦老师主持召开,我院2017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

首先,唐老师就大学生就业新现象和就业的三大亮点进行了分析,针对目前学院就业情况做了总结性发言;随后,唐老师针对招聘单位选择、就业协议的填写、毕业相关手续的办理等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告诫大家,毕业生就业除了应当具备专业知识和能力以外,还应当保持良好的心理素质;最后,老师提醒同学们注意就业相关流程,以保证顺利签约。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我院通过召开本次指导课,帮助17届毕业生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帮助同学们掌握了一些适用的求职技巧,有效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为同学们找到理想的工作增添了一份信心。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