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教师在“青岛滨海学院第十一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0-12-10 点击数:

经过学院预赛后,外国语学院选出3名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校讲课比赛。比赛前,经过教研室、学院多级磨课,我院英语、日语专业的郑文文、殷昊、常晓敏三位老师在教学方法、教学内容上大胆创新,在学校比赛中获得了喜人成绩。

郑文文老师获得一等奖,殷昊和常晓敏老师获得三等奖。

这体现了我院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善于思考、勇于创新的进取精神。特别是在信息化教学手段的运用上,取得了较大突破,是提高教学质量、课堂效果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保障。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