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滨海学院日语专业师生参观青岛日本“国际客厅”

作者: 时间:2020-12-05 点击数:

12月3日下午,由青岛滨海学院外事办牵头,由外国语与国际合作学院组织,2017级日语专业28名师生到青岛自贸区青岛日本“国际客厅”进行参观学习。

微信图片_20201204145955.jpg

在青岛日本“国际客厅”的一号馆和二号馆,师生们详细了解了中日交流合作情况以及日本各地区的经济、旅游、农业生产情况,对中日交流合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随后,师生们参加了中日文化沙龙活动,日本驻青岛总领事井川原贤先生与师生亲切交谈,并表示希望学生们学好日语,为中日两国的交流做好桥梁。

师生们纷纷表示,有这样的机会进行参观学习非常开心,通过参观学习,锻炼口语的同时,更加客观直观的了解了日本文化,对学好日语、学好日本文化起到了积极作用。(来源:外事办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