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应用英语专业于堉同学喜获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山东赛区复赛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20-11-21 点击数:

    近日,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山东赛区复赛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中国职业外语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办,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

来自省内82所高校的189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我校外国语学院应用英语专业李淑芳老师指导的18级应用英语4班于堉同学参加了英语专业组比赛。经过赛前的认真准备和老师的精心辅导,于堉同学荣获英语专业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主要考查学生的英文书面沟通、信息提取、逻辑分析、人文思辨能力及相关素养。通过备赛、参赛促进了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的整体提高,为其未来职场发展和个人可持续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大赛成绩的取得,展示了我校应用英语专业的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的成果,对推动应用英语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具有积极意义。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