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专业举行2021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20-11-02 点击数:


10月下旬,我院英语、朝鲜语、翻译、日语专业陆续举办了2021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督导专家亲临现场进行指导。

答辩会开始前,专业负责人讲解了开题的注意事项,明确了答辩要求与开题意义。然后学生对自己毕业论文前期的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主要包括文献综述、研究意义、写作思路及预期的创新点。指导老师们在认真听取了汇报人的陈述后,针对其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交流,为接下来的毕业论文写作进行了把脉与把关。开题答辩会结束后,专业负责人梳理本次开题过程中的一些共性问题,将修改建议与各位同学、各位指导教师进行进一步的探讨。本次开题报告会为后续的毕业论文撰写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