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迎校庆,守护家园、美化校园

作者: 时间:2020-10-02 点击数:

在国庆、校庆到来之际,外国语学院对南校区进行“守护家园、美化校园校园”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生干事罗东超老师、各学联学生干部及各部门学生干部代表。

Cache_-14e262c10d32d2f4.

在学生干事罗东超老师及学生会干部的带领下,大家分工进行卫生清理工作。本次打扫的地点是一字湖、地球村、教师公寓等,主要针对杂草、角落垃圾、树枝砖头块、垃圾桶等进行清理。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干的热火朝天,大家互帮互助、齐心协力,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南校区校园环境焕然一新。

Cache_5b826268664ef0e6.

此次活动,不仅让校园变得更美,更展现出了外院学子积极向上、爱校荣校的精神风貌,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对学院以及校园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相信我院学子会以更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国庆,迎接我校的二十八岁生日!

Cache_4f804a283203d81d.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