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举行开学典礼

作者: 时间:2020-09-02 点击数:

  2020年9月1日下午4点20分,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于校礼堂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我院院长蒋凤英老师、教学干事师文淑老师、学生干事罗东超老师及各教研室主任老师和我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校歌声中拉开帷幕。蒋院长发表讲话,首先,对新加入我院的每位19级本科学生表示热烈欢迎,之后,蒋院长从以下几方面对我院学生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一、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注重个人卫生,加强疫情安全防范,任何时候都不懈怠、不放松、不麻痹;二、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滨海价值观为思想引领和做事准则,深入贯彻落实价值观理论思想,把学习当做第一要务,将价值观入脑入心入行动,做合格明德践行善事创新公民;三、首次提出并详细阐述我院院风:风清气正、公平民主、崇德尚礼、团结和谐、发展进取,希望全体外院学子要谨记院风,努力进取,做优秀新时代大学生;四、要树立远大目标和远大理想,努力学习,顽强拼搏,脚踏实地,让奋斗成就明天,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接着,教学干事师文淑老师对缓考补考等学业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新学期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学习时间,合理规划时间,激发学习斗志,努力学习;之后,学生干事罗老师对新学期疫情防控进行部署安排强调,合理作息、规律作息,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自身身体素质和免疫力,加强自我管理,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为自己的大学生涯再添新的色彩。

新学期,新气象。我们相信通过此次大会的召开,我院学子定会在新学期更加严于律己,明确自身目标,珍惜青春年华,勇担历史使命,努力成长为学校、社会、国家的栋梁之才。

 

CopyRight 2015 青岛滨海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3150133/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